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五届河北省高校校长体育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4-19    作者:     点击:

4月15-16日,我校派队参加了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协办、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赵王酒杯”河北省第十五届普通高校校长体育比赛。学校代表队由党委书记师涌江、党委副书记李双群、副校长姚冰、李 敏、纪委书记徐献彬组成,党校办、体育部陪同参加。

本届比赛共设置了乒乓球、羽毛球、篮球三大竞赛项目,全省39所高校270余人报名参赛。校领导报名参加了乒乓球、篮球定点投篮两项比赛,参赛领导赛前认真训练,比赛中勇于拼搏,组织井然有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表现了良好体育道德风貌,展现了学校良好风采。

在乒乓球项目中,比赛场面精彩纷呈,参赛运动员水平较高,参赛领导在比赛中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风格,展现精湛球技,获得了混合团体第五名,女子单打第一名、第三名,男子单打第二名、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全省普通高校校长体育比赛已经成功举办十五届,是促进全省高教系统教职工身心健康、增进友谊促进交流、推动全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学校领导参加本次比赛必将引导广大教职工强健体魄、砥砺意志,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促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早日实现“更名大学”目标凝聚起全校团结进取、奋发拼搏的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