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筑梦冰雪·相约冬奥” 全国学校冰雪运动竞赛暨冰雪嘉年华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21    作者:     点击:

近期“筑梦冰雪·相约冬奥”全国学校冰雪运动竞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在此次比赛中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基于中国游乐文化的雪地攻城娱乐设施的创新设计》和《基于小球联动装置与雪上运动项目相结合的冬奥场地娱乐器材》两个项目荣获一等奖,建筑与艺术学院《助力冬奥 圆梦青春》、《放飞理想、梦图圆冬--生而不同》等项目荣获四个二等奖及两个三等奖。同时我校被评为全国校园冰雪创意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单位”。本次获奖质量和数量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对冰雪系列概念有着自己的独特理解,对于第二故乡张家口有着自己别样的感情与情怀,同时也展示了我院设计类学科的教育成果。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的过硬技术,灵敏思维。
通过本次大赛,激发了的我校青年参与冰雪运动积极性和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理论与实践的相结合的能力,加强了校园冰雪师资队伍建设,更使得为举办“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增光添彩的当代青年使命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