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第四届“天俱时•新生杯”篮球赛闭幕式

发布日期:2020-11-11    作者:     点击:

经过16天角逐,36场比赛,第四届“天俱时•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闭幕式邀请到了校团委副书记刘蓓蓓老师、研究生部团委书记张梁老师、校体育组马佳圆老师、电气工程学院王甜甜老师、经济管理学院马春燕老师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由马佳圆老师宣读本次比赛结果,刘蓓蓓书记作闭幕式致辞。

半个多月以来,在筹备和举办本次活动过程中,校学生会体育部上下一心,精心策划,缜密组织,达到了较高的工作标准和水平,进一步丰富了举办大型活动的经验,增强了承办大型活动的能力。

结束也是开始,更是来日的启航。比赛不仅展现了自我,更在球场收获了友谊。每一滴汗水,每一点付出,都是看得见的精彩。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相遇!

本次新生杯获奖名单如下

冠军:电气工程学院

亚军:经济管理学院

季军:研究生部

体育道德风尚奖:土木工程学院、能源工程系

最有价值球员MVP:电气工程学院6号 伍启彬

优秀裁判奖:张昊华 孟令培 张锦松 翟佳兴 彭爱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