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副校长李敏到体育工作部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5    作者:     点击:
李敏副校长就汇报中提及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重点讨论加大体育场馆建设的力度以及体育部教师严重缺口人才招聘问题。并对大家广泛关注的学校发展、安全管理、后勤管理、财务管理、学校更名等诸多热点问题同与会同志进行了充分讨论,座谈会会场气氛热烈融洽。讨论过程中李敏副校长指出,建院的发展离不开各部门和广大教职工的辛勤耕耘与付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坚持“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要突出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整改问题贯彻到底,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她强调,领导干部在主题教育中应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对标对表找出差距和不足。各部门和广大教师员工要各尽其能,发挥主观能动性,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树立迎难而上的精神,克服各种困难。此次李敏副校长等一行的走访调研针对体育部的各项工作发展目标及面临的困难,学校将给予足够的重视和支持,相信体育部今后的发展越来越好,为早日实现学校“建大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