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体育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7    作者:     点击:

体育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7 17:33:46

按照学校关于印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校党[2019]37号)等文件要求和9月11日省委巡回指导组组长计卫舸、校党委王海龙书记、师涌江校长主持的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相关精神,体育部党支部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积极部署。于9月17日召开了体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体育部党支部赵连成书记主持会议,全体体育部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体育部党支部赵连成书记进行了具体部署落实要求,成立了领导小组,对文件和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及部署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要学会学懂文件精神实质,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主动找差距、抓落实,站在政治高度,高质量完成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结合体育部实际工作,把主题教育融入到体育部各项工作中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引导,推动体育部各项工作更快、更好的发展。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主题教育,努力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并制定体育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

体育部党支部

2019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