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05-23    作者:     点击:
校党委书记王海龙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和大会组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教练员、工作人员以及所有参赛运动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运动会虽然只有短短两天的时间,但是项目丰富、组织有序、紧张充实、高效精彩。广大运动员用激情与梦想、顽强与自信、拼搏与坚持奉献了一场多姿多彩的体育盛宴。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展现出了团结拼搏、挑战极限的建院学子风貌,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境界、赛出了风格,取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他强调,发展体育事业、倡导体育运动的理念永不落幕。体育竞赛的名次有先有后,而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却没有先后。希望我校师生把运动赛场上的体育精神,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去,用阳光的心境与他人相处,用拼搏的精神、乐观的心态对待学习生活,不断超越自我,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