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举办第27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05-25    作者:     点击:

学校举办第27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5 17:25:32

524日上午,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第27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操场开幕。校长师涌江、副校长麻建锁、纪委书记汤志江、副校长翁维素出席开幕式。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等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党(校)办主任肖立新主持。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阵、旗林方阵、鲜花方阵、各院系代表队依次入场,每个院系都组成了独具特色的方阵队伍,充分展示了各院系的精神风貌。

校长师涌江致开幕词并宣布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第27届田径运动会开幕。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大会组委会,向为筹备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运动会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体育兴,则国兴;体育强,则国强。”体育是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不仅育体,也育心灵;不仅铸就协作拼搏的团队精神,更树立尊重规则、尊重强者的公民意识。他回顾了我校优良的体育传统和体育教育理念。多年来我校始终坚持“健康体育、快乐体育、终生体育”的教育理念,不断完善体育设施,不断深化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开展了包括省大运会、校田径运动会、趣味运动会、校际足球、篮球联赛等在内的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实现了师生“健体”与学校“育人”的有机结合,将我校的体育运动水平推到了一个新高度。最后,他预祝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上,谢君老师、南飞雪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全体参赛运动员宣誓。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土木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分获团体总分第二至第四名。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管理系荣获“体育精神文明代表队”称号。

525日下午,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七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学校操场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海龙、校长师涌江、副校长麻建锁、副校长翁维素出席闭幕式。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等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党(校)办主任肖立新主持。

闭幕式上,本届运动会副总裁判长、体育部副主任闫磊磊宣布了比赛成绩和各项体育赛事获奖单位名单。校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奖。

校党委书记王海龙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代表大会组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届运动会准备充分,安排周密,秩序井然,精彩纷呈。两天来,运动场上到处洋溢着竞争、拼搏、团结、友爱的美好气氛。各参赛单位精心组织、有序参与,全体裁判员严守竞赛规则、公正裁判,全体运动员积极发扬拼搏进取、团结友爱的精神,运动员们的竞技水平在如火如荼的赛场上得到了充分展示,师生间的情谊也在精彩纷呈的赛事中得到进一步加深。本届运动会,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彰显了我校师生昂扬向上、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取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他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全力推进学校“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希望全校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坚定信念,凝心聚力,把运动会上表现出的拼搏精神和严谨作风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为全面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至此,我校第二十七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