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2017“乌大张”高校教育联盟足球联赛在我校比赛

发布日期:2017-10-23    作者:     点击:

2017“乌大张”高校教育联盟足球联赛在我校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3 17:29:58

1021日、22日,由河北北方学院、河北建筑工程学院、集宁师范学院、大同大学四校联合举办的2017“乌大张”高校教育联盟足球联赛在我校体育场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海龙,河北北方学院副院长任亮,山西大同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丽萍、院长张育存等到现场观看比赛。

1021日举行第一场比赛,河北北方学院对阵山西大同大学,比分为021022日举行第二场比赛,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对阵山西大同大学,我校足球队以2:1取得胜利。

校党委书记王海龙为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对阵山西大同大学比赛开球。

本轮次比赛期间,还举办山西大同大学体育学院与我校体育部对接交流活动,双方就体育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相关合作就行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