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天俱时·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7-10-17    作者:     点击:

学校“天俱时·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7 17:35:16

1014日上午,学校“天俱时˙新生杯”篮球赛在篮球场落下帷幕。校党委常委陈继飞、天俱时工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我校优秀校友机97班刘松、董事长助力陆静静、人力资源部总工钟兴望、校团委书记李汉超、体育部主任赵连成、体育部副主任闫磊磊以及部分参赛队的老师出席了闭幕式。参加闭幕式的嘉宾们为获奖团体及个人进行了颁奖。随后,刘松副董事长进行了讲话,他表示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领域,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最后,校党委常委陈继飞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首先向积极赞助本次活动的天俱时工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同学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艰苦朴实、勤奋进取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到校园文化建设中来,为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届篮球赛由校团委、体育部主办,校学生会、篮球爱好者协会承办,历时近1个月,赛场瞬间的感人画面不可胜数,精彩纷呈的比赛镜头,扣人心弦的投篮片断,至今让人回味。比赛采用循环赛制,经过小组循环赛、决赛循环赛、三分球大赛等环节,共12支代表队进行了19场比赛,最终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研究生部代表队获得亚军,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外国语学院、理学院两支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奖。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廖卓豪获得“最佳三分球员”称号,土木工程学院学生李伯轩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