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河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7-21    作者:     点击:
7月21日下午4点30分,河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闭幕式在我校主操场举行。出席闭幕式的领导有,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本届大运会组委会副主任王廷山,校党委书记、本届大运会组委会副主任王海龙,校长、本届大运会组委会执行主任师涌江,河北省教育厅思政体卫处处长、本届大运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杨立华,河北省教育厅思政体卫处调研员、本届大运会组委会秘书长刘若群,河北省教育厅思政体卫处副处长、本届大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张民,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田振生,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副秘书长陈卫英,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副秘书长李永平,本届篮球赛裁判长王宁,本届排球赛裁判长李志,本届田径赛裁判长赵伟。出席闭幕式的还有河北省教育厅主管处室和省大学体协负责人、各代表团团长、秘书长、各竞赛裁判长、我校相关负责人。闭幕式由我校党委常委陈继飞主持。
闭幕式上,本届运动会竞赛委员会主任张民宣布了比赛结果。
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评委会副主任李永平宣布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结果。
与会领导王廷山、王海龙、师涌江、田振生,分别为获得甲组团体总分前十二名的代表团,获得乙组团体总分前十二名的代表团,获得丙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代表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团颁奖。
河北省教育厅思政体卫处处长杨立华宣布授奖决定。授予我校“突出贡献奖”。
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为我校颁奖。
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致闭幕词。他指出,在健美操、乒乓球分区比赛和本科、专科篮球、排球比赛圆满结束的基础上,各代表团、服务团队抗高温、战酷暑,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讲青春、汗水和热情挥洒在省第十九届大运会的赛场上,共同保证了各项比赛的顺利进行。他代表省教育厅对大家的配合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我校非常重视本届大运会的筹备、组织和服务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举全校之力,为大运会提供了坚强保障。1000多名师生参与志愿服务,3000余名学生参加团体操表演,学校各部门以及全体教职员工不辞辛劳、热情服务,为赛场增添了一道道青春亮丽的风景,全体裁判员和大会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忘我工作,为运动员提供了公平公正、阳光健康的比赛环境。他代表教育厅、大会组委会和全体参赛人员,对我校的党政领导、师生员工,对全体裁判员表示衷心感谢。
本届大运会共有101所高校参加了田径、篮球、排球、轮滑、健美操、乒乓球比赛。大家本着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良好愿望,努力锻炼,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他代表大会组委会对获得优异成绩、得到锻炼提高的代表队、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强化体育课和课外体育锻炼,是党和国家为加强学校体育,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出的工作要求。他希望大家返校以后,充分发挥骨干带动作用,为振兴河北高校体育工作、促进大学身综合素质的提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王廷山副厅长宣布河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