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河北省教育厅、河北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各代表团

发布日期:2017-07-16    作者:     点击:

河北省教育厅、河北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各代表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16 17:39:51

716日下午,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本届大运会组委会副主任王廷山,河北省教育厅思政体卫处调研员、本届大运会秘书长刘若群,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理事长、本届大运会仲裁及竞赛纪律检查委员会主任田振生,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本届大运会组委会副主任王海龙,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校长、本届大运会组委会执行主任师涌江,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常委、本届大运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陈继飞,在相关人员陪同下,深入运动场、生活区,看望慰问各代表团,检查场地和设备准备情况。
王廷山副厅长一行先后来到排球场、轮滑场、主操场、篮球场、等比赛场所,听取了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工作人员的汇报,检查了各项设施的准备情况,并征求了在场的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的意见和建议。他嘱咐相关工作人员,一定要加强场地和器材管理,确保比赛过程中各个场地、各种器材正常运转。他强调,体育工作是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学校要进一步大力开展阳光体育工作,不断增强学生体质,不断推进素质教育。他希望各代表队尽快适应场地,发挥代表队的优良传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预祝各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本届大运会组委会副主任王海龙表示,学校作为东道主将全力以赴服务大运会,希望各代表对多提宝贵意见,并预祝各参赛队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李箭飞 李佳欣 牛伟

撰稿:牛伟

摄影: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