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师资队伍建设

体育部师资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体育部师资队伍建设 > 正文

关于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5-24    作者:     点击:

关于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4-23 15:27:53
 
各学院、部、处:
      根据2014年国家法定节假日安排和我校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经学校研究,决定于5月1日至3日放假三天,5月4日(星期日)开始上班(上课)。
      其中,5月1日(星期四,劳动节)为法定假日,停课一天;5月2日(星期五)的课调至5月4日(星期日)上,5月3日(星期六)照常公休,有课的师生继续上课,班车正常运行。
      放假期间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强化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务必保持联络畅通,做好信息报送和突发事件处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