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师资队伍建设

体育部师资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体育部师资队伍建设 > 正文

关于2013年元旦放假及寒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1-10    作者:     点击:

关于2013年元旦放假及寒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2-18 12:50:04
 
各系、部、处:
      根据国家关于2013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和我院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元旦和寒假作如下安排:
      一、2013年元旦放假时间
      1月1、2、3日放假3天。5日(星期六)、6日(星期日)分别上2日(星期三)、3日(星期四)的课。
      二、寒假时间
      1.学生:2013至1月12日放寒假。即1月12日前考完最后一科即可离校,2月24日返校注册。
      2.教职工:2013年1月14日至2月23日放寒假,2月24日正式上班。
      三、假期需要做好的几项工作
      1、安全保卫工作:各部门要强化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仔细排查办公楼、学生宿舍、教职工宿舍、食堂、实验室、图书馆等场所存在的隐患;假期中加强安全巡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保卫处在假期要从严控制外来人员进校,确需进校办事的须进行详细登记。
      2、学生工作:学生处、各系在假期前要对学生进行安全和法制教育工作,强调离校、返校安全事项。
      3、教学工作:各教学单位要安排好假期前后教学工作。
      4、后勤保障工作:后勤部门要安排好假期的值班人员,保障后勤供应。
      四、假期值班
      放假期间,各有关部门要根据需要安排好值班人员,并将值班人员和电话报院办和保卫处。
      特此通知。
 
 
                                               2012年12月18日